建大新闻

建筑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月9号上午,在西城校区教一126,建筑学院研会顺利举行了年终总结大会。建筑学院研会秉承为学生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创新争优意识,在服务同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交往等方面做出来很大努力。不知不觉中,研会全体成员共同走过了一段充实而欢乐的学期生活,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建筑学院辅导员黄庭晚、王国亭老师以及研会所有成员。

  本次大会由研会主席刘一鸣主持,首先由研会学术部张超、文体部黄一颖、组织部吴昕泽、外联部史言翔、编辑部刘辉龙、宣传部潘奕以及就业联盟张冠峰7个部门的副主席,分别对各部门的活动情况进行详细梳理,并针对在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之处进行下一步补足,并一一列举下学年的工作计划。

  接下来,研会主席刘一鸣表示各部门的工作都非常成功,但是也存在着部门衔接不够,活动宣传力度欠缺等问题,但是可以在每一场的活动看出,研会全体的努力与进步,对下学年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充满信心。

 

  

 

  

  研会主席团发言

  

  最后王国亭老师和黄庭晚老师也对研会这一学年的成果给予评价与总结。王国亭老师回忆自己做学生工作以来的工作历程,并在黄庭晚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下,见证了就业联盟从无到有的过程,并希望将其划入研究生学会,互相交流,互相补足,更加全面的为同学们服务。黄庭晚老师对这一学年研会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目前研会已经初步实现了自主运作的状态,这样可以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实现研会设立的初衷。黄老师为所有研会成员加油打气,以期研会的运作可以越来越好:首先,是坚持,维持进入研会的初心不忘,努力发挥自身特长,在研会平台实现自己的价值;其次,是责任,每一项活动的完成都离不开每一位同学认真负责的态度,将自己在研会所奉献的时间当做是对自己的锻炼,对自己负责。第三,是沟通,各部门之间需要加强沟通,每个部门或多或少与其他部门都有些许联系,相互谅解,共同应对困难。

  

  

 

  

 

  通过这次研会总结大会,让研会所有成员知道,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是有价值的,建筑学院研会在下学年会更注重自身建设,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初衷,在研会这个平台实现自我价值。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