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暨各代表团团长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6日中午,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暨各代表团团长会在大兴校区综合楼34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中主持,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对学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向各代表团布置了讨论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等工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