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教职员工喜迎党代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大兴校区基础楼A座报告厅开幕。

  

  会议开始前,党员代表们精神饱满步入会场。

  出席大会的党员代表们带着对大会的期待与内心的喜悦之情做着会前准备工作。

  

  

  

  退休校领导朱光:我在学校工作了30多年,今天能回校参加党员代表大会心情非常激动,这是学校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会,学校将会制定新的奋斗目标,相信学校事业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为北京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退休教师代表赵京华:能代表退休党员参加党代会,我感到很荣幸。退休同志都很关心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我们会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戚承志:学校党代会即将召开,我很高兴。这次大会正逢学校“十三五”发展中期,对于总结学校前一阶段的成绩,开拓未来事业发展局面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保卫处处长牛磊:今天是个跨时代的日子,这是学校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将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航向,我们非常激动和高兴。

  

  理学院党委书记程士珍:今天是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的日子,能当选党代表我心情非常激动。党代会的召开将为学校明确发展目标,指引发展方向。我们将在工作岗位上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教研部主任杨慈洲:盼望已久的北建大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了,大会将总结学校七年来的发展成绩,规划描绘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北建大建设的更美好。

  

  经管学院学生杨园园: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校的党代会,感到很高兴。衷心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我们将继续发扬北建大精神,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