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电信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更好的传播校园安全文化,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的培养,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电信学院在2017年12月4日至8日开展了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覆盖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形式多样,通过文件宣读、学生分享、讨论交流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重点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电信学院各个宿舍签订了安全协议书,各个班级也建立了安全隐患整治台账。活动的实施有效地排除了校园安全隐患,为安全校园的建设,学生安全学习、生活环境氛围的塑造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