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公司分工会举办校办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活跃文化生活,增强员工体质,资产公司分工会于12月13日和14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两场趣味运动会,其中包括羽毛球、乒乓球、托球跑、踢毽子和跳绳五项运动项目,资产公司分工会共有59人参加了活动。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致开幕词,他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劳逸结合、团结协作”,在日常工作之余,多关注自身健康,注重加强锻炼,展现出北建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托球跑是参与度最高的项目,比赛还没开始,教职工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人还没准备好,球就掉了下来,有的人边跑边笑,整个场面显得异常欢乐。资产公司总经理丛小密和副总经理田成钢进行了一场羽毛球赛,两个人激战半小时,纷纷表示体力不支,意识经常运动的重要性。员工积极参与了各个项目,其中羽毛球和乒乓球经过两天的角逐,在几十名参加者中决出了冠亚军,经过交流和比赛,大家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可谓一举两得。

 

 

  趣味运动会是以运动健身为目的,且能起到让职工放松身心,增强团结协作意识,让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面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