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桥牌协会代表队荣获“2017首届北京市职工桥牌比赛”团体赛第八名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10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 “2017首届北京市职工桥牌比赛” 在丰台区颐方园体育健康城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移动通信设计院、国家计生委、西城区地税局、信远地产等在京的28家单位120多名桥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我校桥牌协会的肖炳毅、张之正、曹辉耕和俞晓正四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五轮40副牌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桥牌是一项国际流行的高雅、文明、竞技性、技巧性、合作性非常强的体育运动。近年来,我校桥牌协会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桥牌运动,不断普及这项享有“大脑健美操”美誉的智力型活动,桥牌运动水平不断提高,多次在北京市及全国比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