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文法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2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基D五层活动室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文法学院分工会共有58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换上轻便的服装,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笑声不断。

  踢毽子、篮球接力、“背靠背运球”等比赛项目十分精彩,还没开始,教职工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其中最为出彩的是篮球接力比赛,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以及其他老师们的加油欢呼中,一组组选手顺利到达了终点。踢毽子也是妙趣横生,六人一组,围成一圈。这个游戏尤其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不仅要身体协调而且更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在比赛的过程中,尽管大家运动的满头大汗,但他们为多传了一次篮球而激动得手舞足蹈,也为了同伴踢毽子时的表情捧腹大笑,他们像顽皮的孩童,全身心享受过程的快乐。

  

  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这场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大家的身心,也相互交流了感情,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新的挑战。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