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筹备第一次党代会教师代表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2-0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2月5日上午,学校在西城校区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教师代表对学校筹备第一次党代会和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校领导王建中、张启鸿,党委常委张素芳,党政办、工会、人事处部门负责人,学校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各学院教授代表和青年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党委书记王建中向教师代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改革发展思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筹备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情况。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齐勇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王建中强调,召开第一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党代会报告是学校进一步统一全校师生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指导学校五年甚至更久时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教师的对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第一次党代会报告以及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汇聚共识、集聚众智,切实制定出一个科学性、前瞻性、指导性的好报告,指引学校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教师们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突出、结构合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提出的目标任务及采取的措施切实可行,反映了全校师生的愿望与期待。大家纷纷结合所在学院、学科和自身工作经历,从学校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风教风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对第一次党代会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