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电信学院代表队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中再创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0日-12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山西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共同举办,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承办的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首都体育学院开赛,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建筑大学等71所高校1800余名师生在8大类14个小项中展开了的激烈比拼。我校电信学院代表队共斩获26项大奖,其中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奖13项,北京市级奖13项。

  北京建筑大学代表队由电信学院自动化系主任谭志老师、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田奔老师出任领队,由李若凡、马力、李嘉锋、虞秋辰、董思奇、杨鑫淼、柯文婷、马建民、李厚成、叶星北、李佳旭、盛广宙、韩少然、陈启建等成员共组成23支队伍参加各类比赛。

  本次大赛以“智能科技 创新未来”为主题,致力于推动智能科技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大赛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提升的跨学科平台,是学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施展才华的舞台,旨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

  附:北京建筑大学获奖名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