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1-0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测绘学院于10月31日举办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党委副书记冯永龙、辅导员陈强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震远向学生党员传达了十九大精神,重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开创性的、划时代的、全方位的伟大成就,推动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根本性的、历史性的变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随着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着眼全局,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王震远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与党员要深刻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以此作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冯永龙重点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具体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强调青年学子与十九大精神的紧密关联。当今时代已经处于新的历史方位,这一切要求我们适应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并将新时代的新特色、新成果、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当中。冯永龙表示,学院将组建十九大精神宣传团,迅速开展全覆盖宣讲活动,掀起全方位多层次学习高潮,通过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多种途径将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学院每一名同学。

 

  

 

  辅导员陈强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将全力组织好宣讲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支部的头等大事、重中之重,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情况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学习、生活紧密结合,积极努力促进自身和学院在新时代下的新发展。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