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板球队在2017全国板球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板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板球锦标赛”在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的协助下,在清华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于沈阳、上海、北京、山东等城市的27支板球队的“大将”们在此切磋和交流,我校派出14名队员参赛。此次比赛分为甲A、甲B、甲C、甲D和乙组五个组别,我校女队和清华队等队伍分在甲A组,我校男队分在甲B组。我校队员经过顽强拼搏,男女队均夺得全国板球锦标赛第五名的喜人成绩。

 

  

 

  本次比赛于28日早晨8时开赛,队员们克服风大低温困难,早早出发赶到比赛场地热身。面对与平常训练完全不同的器材,队员们没有一丝抱怨,快速研究并找出属于本队的比赛战术,同时积极汲取其他队伍的优秀战术,全力以赴。两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我校队员敢拼敢打、每分必争,得到竞争对手和裁判的认可和夸赞,最终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佳绩。

  指导老师:李焓铷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