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组织教学资料集中检查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确保教学资料的完整、规范,测绘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对全院2016/2017学年全部教学资料进行了再次集中检查,检查会由测绘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江洪主持。此次检查专门邀请了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金荣耀、陆力、陈秀忠三位老师对学院的资料进行检查和指导,参加此次检查的有各系正、副主任,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也对检查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很多老师的教学资料材料完整、整理规范、摆放整齐,但同时也发现了个别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学院老师及时改正、重新整理,相互交流,高效、准确的改正了存在的问题。
       经过全院老师一下午的努力,教学资料中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改正,在此基础上,学院今后的教学资料将力争更加完整、规范,具有更高质量。学院将秉承“精益求精”的精神与态度,持之以恒抓好教学资料等基础性环节,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