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17-10-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10月26日下午,测绘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围绕节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着力体现思想性、成就感、艺术性、体验性和传播力,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通过呈现精彩的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展示手段和元素,共10个主题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区,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参展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蛟龙号、北斗卫星、“东方红”重型拖拉机、护卫舰等等,感受到过去的五年,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下,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方方面面都发生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坚定前行。
      作为测绘人,教职工们着重参观了“军事测绘导航”、“地图上的家园”、“智慧城市”...展区内多处体现测绘地理信息元素,全方面、多角度展示十八大以来测绘地理信息在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和发挥的重要作用,感受到了测绘技术引领科技创新。


      回望五年,成就来之不易,辉煌背后饱含奋斗汗水,这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的成就。盛会佳期,逐梦正当时。我们不论身处何地、站在何种岗位,定会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共同开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的新征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