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法国英科工大(Yncrea)招生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6日下午,法国英科工大(Yncrea)招生宣讲会在我校大兴校区电信学院举行。本次宣讲会主要介绍了我校电信学院和法国英科工大联手打造的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法国驻华使馆高教专员顾博Thibault Curmi、法国英科工大国际部主任Philippe Biela、法国英科工大王秋平A. Wang、法国工商总会驻北京工商部主任Sarah Michel、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赵晓红、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副院长魏东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国交处赵晓红处长主持,电信学院院长郭茂祖首先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法国驻华使馆、法国工商总会驻北京工商部、法国英科工大对“北建大&Yncrea”联合培养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出席宣讲会的学者和领导表示欢迎。

  

  法国英科工大国际部主任Philippe Biela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介绍了英科工大的历史、概况及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的基本情况。法国Yncrea工程大学联盟创建于1885年,是欧洲最为领先的高等工程师院校之一,也是法国最大的私立工程院校。在法国90所5年制工程院校中排名第六,在法国最受企业雇主欢迎的工程师院校中排名第三。

  

  法国驻华使馆高教专员顾博Thibault Curmi介绍了在与我校电信学院的合作中,Yncrea运用的3+1+2精英工程师项目模式,即国内本科3年+1年IPEC法语强化方案+2年法国工程教育,此方案针对中国高校体系特殊情况为中国学生专门设计,为学生提供针对化的精英工程师教育。

  

  法国英科工大王秋平A. Wang介绍了Yncrea智慧城市专业这一极具前景的专业。在现代城市飞速发展这一大背景下,世界上对新型智能城市规划的需求大大加强,Yncrea智慧城市工程师专业全程英语教学,为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提供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使之对专业定位、职业发展有更系统的认识,为成为未来的工程师和管理专家提供基础。

  

  法国工商总会驻北京工商部主任Sarah Michel向同学们介绍联合培养项目的职业前景。Yncrea为学生提供三个月的职业化实习、四到六个月的MASTER毕业实习及三个月的专题全日制团队项目,为学生进入职场做充分的准备,学生工程师教育毕业后,有机会留在法国工作,也可以继续深入读博。

  

  在宣讲会最后,王秋平教授进行了互动环节,对同学们提的一些学习、生活上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