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欢迎2017级新同学!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九月的校园,金风送爽。满怀着喜悦的情绪,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迎来了2017级的新生!2017年9月9日上午,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正式开始,2017级班级导师、各年级辅导员、朋辈辅导员和志愿者相互配合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快地融入到经管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师生精心准备,通力配合保证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迎新现场,学院为新生准备了留念墙及纪念品,报到的2017级新生和家人报到后纷纷来到新生留念墙前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重要的时刻。

         

  中午12:30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于学院楼A101教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磊主持,副院长周霞、党委副书记郝迈、2017级辅导员章瑾、2017级班级导师及朋辈辅导员、2017级新生及家人与会。

         

  新生家长会伊始,彭磊书记介绍出席人员,学院宣传片拉开了家长会的序幕,在座家长和新生通过宣传片对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形成了直观的印象。此后,学院副院长周霞上台讲话,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沿革和各专业现状。从专业到选择,从学业到就业,周院长梳理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成材脉络和传统。讲话最后,周霞老师强调希望院校与家庭形成合力,不放松大学阶段持续努力和奋斗,携手成就孩子们可以预见的美好未来。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郝迈上台讲话,为新生和家长系统介绍了学校奖助制度和相关管理规定,提醒新生家长关注新生学业情况。讲话最后,他鼓励各位家长培养独立学习、独立生活的能力,让孩子在大学变得更加成熟。

          

  此后,2017级班级导师代表康飞和2017级领航辅导员助管崔佳琪先后发言,康老师简单介绍自身经历,随后以身边朋友普通大学毕业却在30岁成为985、211高校博士生导师的经历鼓励大家付出努力一起皆有可能。崔佳琪的发言以自身经历分享为切入点对新生提出中肯的建议,鼓励2017级新生努力学习、战胜自己、不后悔过去、不畏惧未来,并向家长们表达全体朋辈辅导员服务新生、相伴成长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彭磊总结发言,再次欢迎新生到来。向各位家长保证不辜负家长的信任与期望,将孩子们培养成材。同时希望家长们能与学校共同关注学生发展,一起努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