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资产公司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布置参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学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4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祖维中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13会议室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会,专题研究布置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和学校“两委”委员推荐工作,审议通过《中共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和《中共北京建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委员会推荐学校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工作方案》。资产公司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资产公司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第六次党委会是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提质、转型、升级”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谋划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资产公司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扎实细致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

  会议强调,党代表选举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程序复杂,其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学校党代会任务能否顺利实现,关系到学校今后一个时期健康发展。要认真学习领会和正确把握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筹备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建筑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坚持标准,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好中选优,真正选出符合条件、代表资产公司全体党员意愿、具有较高素质的代表,发挥代表应有作用。

 

 

  会议要求,公司党委和企业党支部务必按照学校文件和资产公司两个工作方案要求,在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中,坚持学校党委统一领导和充分尊重广大党员党内民主权利相结合,广泛宣传、充分动员,确保党员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要通过代表的选举对党员进行一次增强党性、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的实践教育。

  会议强调,代表选举工作既要严格程序,各党支部和党务工作者要落实好学校党委和公司党委的要求,保证各个环节不出遗漏、不出问题。还要明确条件,保证代表中妇女代表和退休代表的比例。

  会议还研究了将于近期召开的“北京建筑大学校办企业党建工作会”的筹备工作等事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