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招就处带队走访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4日下午,招就处副处长朱俊玲带队赴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智能)调研。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海琳、电信学院自动化系主任谭志、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张健、招就处就业市场左一多、电信学院就业辅导员翟玮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首先,泰豪智能总裁曾德华亲自带领我校调研组参观泰豪展厅,并详细介绍了泰豪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之后,通过座谈的形式就关于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学生培养的意见及建议,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纵深合作,2018年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加座谈的企业人员有:泰豪智能人力资源总监马益荣、泰豪智能智慧技术公司副总李刚,校友代表寇明,实习生代表韩鹏辉以及人力资源部员工代表。

  会上,曾总对于我校此次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以及学校为北京市建筑行业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泰豪智能正从建筑智能化领域向智慧城市转型,并担任北京城市副中心智慧城市顶层规划副组长单位,对于建筑行业信息化人才求贤若渴,同时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模式,共同为北京市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做出贡献。电信学院自动化系主任谭志、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张健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科研、教学情况。同时,谭老师表示,希望学院能与泰豪智能合作共建智慧城市实验室,并热情邀请泰豪智到我校参观调研,就下一步具体落实相关合作事宜深入探讨。

  此次走访是招就处新学期调研重点单位的第一站,希望通过走访企业,促进校企深入合作,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积累了基础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洋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