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拉夫堡大学Mahroo Eftekhari教授学术讲座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7年9月8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实验2号楼206会议室,来自英国拉夫堡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的Mahroo Eftekhari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目为“英国建筑能源技术现状与研究”的学术讲座。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讲座。讲座由我校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聂金哲老师主持。

  讲座过程中,Mahroo Eftekhari分别讲述了英国建筑能耗现状、技术研究和面临的挑战,拉夫堡大学在建筑能源与室内环境方向的研究案例以及拉夫堡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聂金哲老师介绍了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科研、教学情况。参会的我校学生分别就各自的研究课题、研究兴趣进行了介绍。Eftekhari与我校师生就学生联合培养、青年教师交流、行业研究现状和科研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Mahroo Eftekhari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目前任职于英国拉夫堡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