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2017中国设计节北京建筑大学分展区迎来首批观众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9-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9日上午,我校作为2017中国设计节分展区迎来了首批参展观众。来自社会各界的20余名观众在我校大兴校区,开启了一场独特的建筑设计体验之旅。

 

 

 

  此次设计体验之旅的观众由设计行业专家及通过社会招募的设计爱好者组成。在我校学生讲解员的带领下,观众们依次参观了《住房城乡建设部第二届田园建筑优秀实例展》、《“一带一路”历史建筑摄影展》及《京华水韵——北京水文化遗产主题展》三场展览,观看了建筑类高校师生投身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设计之都”建设的实践成果。

  除此之外,校园文化宣讲团的同学们还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一个个出自建筑设计大师之手的楼宇与建筑,让观众们切实感受到了建筑文化的魅力。观众王丹丹谈到,此次展览水平很高,内容也很丰富,对于提升公众建筑文化素养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2017中国设计节中的体验之旅环节邀请公众“走进设计、了解设计、消费设计”,目的在于使人们懂设计、爱设计成为都市风尚。我校作为大兴区体验之旅中的一站,在提升校内师生和社会大众文化素养的同时展现了办学特色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发挥了学校对建筑文化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参与者和青年学生在生活中寻找设计灵感,为区校协同育人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