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暑期工作进行时】充实的暑期工作文化(一)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7-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假期是学校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落实的重要时期,是各部门系统梳理和总结凝练成果、筹备启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时期,也是全校师生集中充电蓄能、促进自身发展的重要时期。放假以来,记者陆续走访了西城校区和大兴校区,用镜头记录下了建大师生们辛勤而忙碌的身影。

  假期里,各部处的同仁们还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在校师生,充实的假期,助力北建大的发展。办公室里有他们紧张有序的身影,研讨室中激烈融洽的氛围调动着每个人头脑风暴,招录现场正源源不断地迎来一位又一位北建大未来的新主人。假期虽然来临,但是项目依然不断,高精尖创新中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继续肩负科技成果转化的重任,将北建大的风采与责任融入社会。

  

 

 

 

 

       下半年,学校将迎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此,各部门、各单位在前期校内督导检查的基础上,利用假期查缺补漏,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以最好的面貌迎接检查。

 

 

 

       校园中最美的身影当属辛勤努力的师生们。实验室、工作坊、自习室里,或埋头苦读,或交流研讨,假期有了富裕的时间可以静下心来钻研学术。暑假并不漫长无趣,知识是最有意义的陪伴。

  

建筑学院教师指导学生设计作品

  

  

测绘学院团队在按计划推进科研项目

 

  

电信学院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竞赛准备

 

  

机电学院学生正在进行科研项目

 

  

雨水实验室里的实验项目在有序进行

 

  

工程实践创新中心里师生们在潜心研究、积极探讨。

 

  

每周二、周四服务大厅准时开放,为师生提供各项服务。

 

  

校医务室坚持值班,为师生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后勤集团的师傅们和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为在校师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

 

  充实的假期是为了新学期做准备,为了更美的北建大,我们共同奋斗。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