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获批3项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落实《北京市“十三五”期间教育科学研究规划纲要》,进一步提升首都教育现代化水平,关注首都教育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和最新改革趋势,促进首都教育科研事业的繁荣发展,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经课题负责人申报、专家评审,最终确定376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高校获批56项。
       我校测绘学院罗德安老师的《工程认证教育下的多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探讨与实践》和刘芳老师的《基于手机端APP的土木专业工程测量课程实时互动教学平台设计与应用》获批一般课题。马克思主义学院许亮老师的《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与增强当代大学生文化自信的路径与机制研究》获批青年专项课题。本年度我校在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的数量和质量上都有大幅度提升。自2010年来,今年是我校获批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最多的一年,同时青年教师首次承担了该类课题。我校将进一步做好条件保障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持。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