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面向2016级学生召开专业选择宣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2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学E报告厅召开了面向2016级学生的专业选择宣讲会。副院长张军、党委副书记高瑞静以及各系宣讲教师参加宣讲会。机电学院2016级机电大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
      张军从专业选择的基本原则与申请程序上进行了详细说明。机械工程系袁美霞、机械电子工程系陈志刚、工业工程系王传涛、车辆工程系(汽车工程方向)周庆辉、车辆工程系(城市轨道交通方向)周素霞分别对五个专业方向进行了宣讲,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师资状况、科研实力、学生培养、就业工作等情况。


      通过本次宣讲会,2016级机电大类同学们不仅对学院整体有了更加详细的认识,还对各自专业未来课程及发展方向有了更好的了解,对自身专业选择有了初步的把握。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