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汪苏调研机电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6月19日下午,由副校长汪苏带队,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赵晓红、副处长丁帅和人事处副处长候妙乐到机电学院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院长杨建伟、副院长刘永峰、党委副书记高瑞静参加调研。

  赵晓红针对机电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中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内容,提出了学院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2020年的工作目标,拟定了工作任务实施分解表。并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学院现状,提出了建议。

  杨建伟针对国际交流与合作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学校能根据机电学院的实际情况给予一定的支持。他表示要努力克服困难,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工作,完成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任务。

  汪苏指出,机电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基础薄弱,没有长期稳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希望机电学院根据自身的学术特色,主动出击,走出国门,开展多种方式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争取尽快形成长期稳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模式。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