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出席京南大学联盟2017年轮值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7日,京南大学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暨2017年轮值大会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召开。会上举行了京南大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吸纳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为联盟成员单位,通过了京南大学联盟2017年工作要点。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书记刘超美、党委副书记赵盛伟,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校长蒋毅坚,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建中、校长张爱林,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雅君、党委副书记赵锋,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校长王万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长蒋毅坚主持。

 

 

  会上,首任轮值主席刘超美代表京南大学联盟致辞,她代表联盟对联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和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未来联盟建设提出建议。

 

 

  北京印刷学院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进行了京南大学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仪式。

 

 

  会上,联盟成员集体通过,并由联盟轮值主席单位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签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加盟申请。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何晓红汇报了京南大学联盟2017年工作要点,各成员单位分别围绕加强政产学研、共享校际资源、加强顶层设计、保证服务区域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爱林在讲话中指出,联盟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应在开放、共享机制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发挥联盟资源整合、辐射带动和服务社会作用。他提出,在首都高校人力资源稀缺的情况下,京南大学联盟完全大有可为。应着眼首都,尤其是驻区的发展需求,寻找契合点,共同为北京“四个中心”建设、京津冀一体化以及大兴区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建中在讲话中肯定了京南大学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力。对各轮值主席单位在京南大学联盟建设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本次会议中的精心组织,对各兄弟高校给予北京建筑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加盟表示祝贺。他指出,联盟各单位应加强校际协同,形成集团合力,增强服务区域发展能力;要不断加强联盟运行机制建设,加强沟通,注重实效。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锦宏回顾了联盟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一定做好接力,全力做好联盟工作,并就如何开展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设想。

 

 

  联盟各高校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随行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