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书记王建中会见美国乔治城大学副校长助理肖水根

部门: 发布时间:2017-04-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4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建中在西城校区第七会议室会见了美国乔治城大学副校长助理肖水根教授,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副校长汪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赵晓红参加会谈。

  

  王建中对肖水根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现代大学的重要职能之一,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展开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为进一步增强服务区域和行业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结出新的成果,作出新的贡献。

  肖水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做出努力,为北建大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就依托“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开展高端人才引智工作。

  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共同推动“大学创新能力及对经济发展贡献评估暨国际技术创新与转化峰会”的成功举办。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