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十六大文件
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十六大文件
发布时间:2002-11-29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于2002年11月28日下午召开全委会,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凡同志主持了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江泽民同志工作报告中“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内容,学习了尉建行同志纪委工作报告以及新《党章》的部分章节。纪委委员就纪检工作与时俱进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工作与时俱进就要在思想观念上由按部就班向开拓创新转变,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增强前瞻性,主动性,加大从源头治理,更多的考虑主动服务;要在工作方式上由大包大揽向落实工作目标转变,形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合力;要树立科学的政绩观,在抓好查办案件的同时,抓好制度建设和廉政教育,堵塞管理工作中的漏洞,使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澄清是非,不犯或少犯错误。张凡同志强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一定要适应形势的发展需要,纪检干部工作方法,工作思路必须与时俱进,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多多掌握纪检监察工作所需要的相关业务知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