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部门: 供稿: 审核: 发布时间:2002-11-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6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和近200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凡同志主持报告会。市党建研究会秘书长、市十六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刘道福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辅导报告。他从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世界多极化的发展态势和我党从革命党到执政党的转变三个方面,介绍了十六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从党的历史定位、两个先锋队的关系和党的学说必须与时俱进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六大在理论上的重大突破;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党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改革和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三个方面,分析了党的建设的发展趋势。他说:十六大报告的灵魂是创新,党只有坚持创新,才会有生命力。他的报告生动、详实、信息量大,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召力,深受与会人员欢迎。  
 
  张凡同志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各级干部、党员和师生员工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委已发出通知,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十六大报告,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六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自觉地贯彻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与各项工作中去。她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好师生员工的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十六大精神作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质量、上水平的强大动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