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200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军训基地隆重举行
200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军训基地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2-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9月8日上午10:00,2002级新生(秋季)开学典礼及军训开训仪式,在军训基地(6639l部队)隆重举行。

  出席典礼的有我院党委书记王保东,主持院行政工作副院长裴立德,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淑荣,党委副书记张凡,副院长胡昱,军训团团长朱全材等同志,我院各系、部、处、馆领导也参加了典礼。

  吴淑荣主持了典礼,院学生会主席刘寅坤代表全院学生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新生代表土施歌代表新生发了言:城建系郝晓地博士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新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作为教职工要为人师表,做好本职工作。随后,裴立德副院长做了讲话,他代表院党政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四点希望:

  一、希望同学们要刻苦学习;二、希望同学们要勇于实践;三、希望同学要开拓进取;四、希望同学们要崇德修身,勉励同学们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进行了“2002级新生军训团成立仪式”。

  军训团朱团长,向大家介绍了66391部队的有关情况,并传达了此次军训计划,他要求受训的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一切行动听指挥。此次军训,学工办副主任周春任军训团政委,中关村校区学生工作负责人孙强任副政委。

  学院领导吴淑荣同志在讲话中,对66391部队领导和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接受军事训练是大学教育中重要一环,要求大家提高国防意识、培养集体观念,通过军训激发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生军训9月20日结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