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大要闻» 人事处组织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人事处组织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02-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丰富我院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同时体现学院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人事处于2002年9月19日组织退休教师 “游长城,喜采摘”活动。各单位退休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由于交通工具有限,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退休教师近百人。

  响水湖长城位于怀柔慕田峪西部,距北京80公里,是集长城、古洞、山川、泉潭、飞瀑于一体的天然锦绣谷,自然风景幽雅,空气清晰,气候凉爽宜人,经过朦胧细雨润洗后的空气更加清新透彻,让人心旷神怡,留恋忘返。景区果园占地面积1700余亩,年产水果20余万公斤的果园,硕果累累,坠满枝头,品种繁多,教师们采摘时的喜悦和欢乐,让人感觉他们根本不象是60岁以上的老人。蒙蒙的细雨不仅没有减兴,滴滴的秋雨反而增加教师们浓浓的游意。

  退休教师在游玩爬山、赏景和果园采摘的过程中既锻炼了身心,又分享劳动人民秋收的喜悦,同时教师间彼此加强了感情交流。

  关心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是我们的职责,让他们生活的更加幸福和开心是我们最大的愿望和努力的方向。在此,感谢各单位和退休教职工对我们工作地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