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化建设» 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发挥社团作用--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社团工作会
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发挥社团作用--校工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社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3-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大

    316下午,新学期第一次社团工作会在教工之家召开,摄影协会、网球协会、象棋协会、乒乓球协会等教工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冬梅主持。

 

    她首先肯定了各社团2006年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心健康素质方向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成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不断扩大在全校教职工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举办更多、更有特色的文化艺术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一个能够充分交流,陶冶情操的平台,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发挥作用。

 

    之后,孙冬梅就今年社团活动经费的支持原则做了说明,希望各社团多承办面向全校教职工的文化交流活动,如校际、校内体育比赛、摄影展览、棋类讲座、文艺交流展演等。各社团也分别就各自的活动计划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新的创办活动思路和活动方式,并表示将以 “优秀社团”为目标开展活动。(校工会)

 

 

附:2006年“优秀社团”:足球协会、摄影协会、瑜珈协会

    2006年“特别贡献奖社团”:教工合唱团、舞蹈协会、桥牌协会、乒乓球协会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