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10-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4日晚7:00,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岁月如歌-纪念我校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晚会首先由校党委书记王伟老师发言,他首先代表校领导向建院70周年庆典表示祝贺,并预祝晚会成功,他指出:建工学院在建校70年的如歌岁月里,为培养城市建设者,为服务首都的城市化建设做出了贡献,建院师生员工要以70周年为契机,奋发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辉煌。

    在配乐诗朗诵《岁月如歌》柔美的钢琴配曲声中,晚会主持人以激昂和充满自信的朗诵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台晚会由我校师生精心排演,节目抒发了广大师生对建院的热爱之情,对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热爱之情。舞蹈《建设者之歌》反映了新时代建设者朴素和勤劳的品格。歌曲《共和国之恋》,抒发了新时代大学生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青春与汗水的勇气与决心。舞蹈《中华家园》展示了在改革开放的今天各民族兄弟团结在一起,携手共创中华家园美好明天的和谐图景。由学生表演的相声《捉放曹》更是将全场气氛带入一个新高潮,一个个精湛巧妙的包袱设计,使在场观众前仰后合,博得阵阵掌声。环能学院学生自己编排的诗朗诵《乘着爱的翅膀》为现场营造出一种温馨诗话的氛围,点点烛光中,表演者向我们娓娓道来青春的丝丝感悟,在特别的日子里,向青春祈福、向母校致敬。

   晚会中,不光有学生的节目,在校老师也在这个舞台上展现着自己的风采,表达对建工学院的一份祝福。由校教工合唱团表演的合唱《共青团之歌》、《小路》以及教师舞蹈《火热的激情》,让在场的观众领略了建院教师的多才多艺,课堂上是严谨的师长、舞台上是火热的焦点,热情、自信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再一次将晚会带入一个新高潮!

     晚会最后,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合唱团将爱心的歌声传递到建工学院,以专业的水准演绎了《我爱你中国》、《半个月亮爬上来》、《怀念战友》等曲目,精湛的演唱水平,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校领导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亲切得握手并和合影留念。(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