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06-07学年“就业讲座超市”活动全面启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06-10-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校06-07学年“就业讲座超市”活动已于近日全面启动。我校07年将有1801名毕业生,为帮助、引导就业生更理性地认识就业形势,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与程序,更全面地掌握就业技巧,更准确地进行职业定位,以使择业、就业之路更加顺利,特举办此次活动。
    “就业讲座超市”活动(其名称意义主要有二:一是讲座主题较多;二是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任意选择)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学生社团“就业新干线”协办。本学年“就业讲座超市”活动计划安排讲座37场,其中10月份将进行26场。在已经进行的几场讲座中,校学工办主任周春老师、副主任刘艳华老师、团委书记杨光老师、就业指导中心冯永龙老师等从不同角度向毕业生介绍了相关就业知识,讲座受到毕业生的欢迎。
    校就业指导中心将把这项品牌活动坚持并发展下去,欢迎广大毕业生及其他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学工办供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