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校庆志愿者培训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6-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随着校庆七十周年的日益临近,在有关领导的关心与指导下,各项工作正快速平稳的进行。其中,校庆当天庆祝仪式的相关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2006年10月10日下午,在教一404教室,召开了校庆志愿者动员培训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光主持。

        党委副书记王伟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建校七十周年,为了纪念这一值得骄傲的日子,学校将举办盛大的校庆仪式。校庆志愿者服务是校庆活动中的重要一环,校庆志愿者是各位领导嘉宾接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的第一个平台,更能体现本院的广大同学们的精神面貌。

        之后由杨光老师向各位具体介绍了校庆当日,志愿者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广大师生员工要共同努力,力争在有限的时间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困难想多点,问题想细点,努力把各方面工作做到位。”

        在校庆当日,志愿者将分为七大组,分别是:学校正门迎宾组、庆典大会现场服务组、礼仪组、外部接待组、休息室服务组、财会班服务组、机动组。各组分别由一位老师带领开展工作,以确保活动能顺利进行。(校团委)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