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认真做好校庆各项保障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6-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5日是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的日子,为了把一个美丽的建院展现给全体校友,后勤集团全体员工正在认真做好校庆后勤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位。
    校庆后勤保障工作主要有四项:
    一、校园环境治理
    校园管理服务中心赶在校庆日前完成绿地修剪、补种、校园摆花;清除卫生死角、渣土清运;各教室、楼道全面清扫与保洁;插彩旗30多条、挂横幅40多条、插刀旗150多面。
    二、餐饮准备
    校庆当天,膳食管理服务中心要为来宾及工作人员准备3000多份盒饭,并确保当天所提供食品的新鲜、卫生、安全。
    三、水电等各项基础设施检修、检查
    工程修缮与动力运行管理服务中心为确保校庆期间的用电安全,抢抓时间更换电缆电线,在操场及时安装配电箱等。
    四、会场布置
    教1楼前校友签到处桌椅的摆放;学术报告厅嘉宾接待处的布置;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布置。
    校庆70周年师生文艺晚会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0月11日后勤集团组织公益劳动,党总支书记杨胜利、总经理邵永顺及各中心主任、管理人员积极参加劳动,团结协作、把近1000把椅子按要求摆放整齐、擦拭干净。
    校庆当天,后勤集团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周到的服务为来宾及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后勤集团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