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艾滋病预防教育讲座”(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大学生艾滋病预防教育讲座”于10月10日下午1点在教5-218正式开讲。这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认知水平,以及了解相关不良性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

    机电学院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邀请到硕士研究生黄静为同学们讲述了包括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以及相关的预防措施,如较具争议的性行为模式,安全套的使用等内容。

    新颖、前卫、互动性很强的讲座方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重要的是增强了大家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预防艾滋病的综合能力,在广大同学们心中树立了预防艾滋病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机电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