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工会举办身心健康讲座--之心老师传授“运动与健康”(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校工会根据2006年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计划,于 10月10日下午,邀请了中国企业家健康工程体质健康课题组首席专家、北京科学健身专家讲师团秘书长、中央电视台特约专栏讲师、中国国家击剑队签约体能教练赵之心教授做了关于“体育锻炼”与“体质健康管理”的讲座。

    讲座中,之心老师图文并茂地向老师们讲解了运动锻炼对于健康体质的重要性,以互动的方式向老师们现场传授了经过多年基层实践总结创造出的“之心功能性健骨操”,生动而诙谐地介绍了针对身体各部位不适的预防性、恢复性锻炼方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通过启动机体的自我调节机制,改善各脏腑器官的机能,增强人体固有的自我防御和自我修复能力的肌肉健康运动、维护心脏健康、有氧运动刺激等健康疗法。

    健康是人的最大财富,合理的饮食和运动是至关重要的,运动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维持健康的法宝……讲座结束后,老师们一致认为之心老师讲得非常精彩,并感到受益匪浅,希望校工会能再次邀请赵之心教授为老师们带来科学丰富实用的健康讲座。(校工会)


    
注:这次讲座的PPT文件、录音资料、录像资料目前正在整理中,我们会已最快的速度挂到工会的网上--文件下载,请近期多留意工会网站!网址:http://www2.bicea.edu.cn/xc_gh/index.asp

针对2006年教职工身心健康工程,校工会将适时举办健康讲座,请老师们关注工会网站。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