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首届科学月开幕式暨论文演讲比赛”(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10-1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0日下午1:00文法学院在地下报告厅举办“首届科学月开幕式暨论文演讲比赛”,活动由专家讲座和论文演讲比赛两部分组成。文法学院聘请了北京科社中心素质教育研究所所长卢迅做了“素质教育和职业发展观”的讲座,论文演讲由五名同学进行现场比赛,其中,贾欣丽的《当代的百科全书式天才——列昂纳多达芬奇》获得了一等奖,薛明的《当代中国死刑存废的研究报告》获得了二等奖,王晓菲的《大学生打工的利与弊——关键看个人》获得了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卢迅先生讲到现代人应该具备综合素质,他认为人的技能的培养是需要一个漫漫积累的过程的,所以学校应多给同学创造一些学习的机会,为同学们增强科技意识的交流平台。

    据该院李红老师介绍,此次科学月活动是为了配合70年校庆,展示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发展方向而举办的。为此,9月下旬文法学院在院内进行了论文征集活动,共收到社会、法律、科技方面的论文20 余篇,经过评审筛选出此次参加论文演讲的5篇,并将这些论文纳入《文法学院首届学生科技论文演讲集》,以浓厚文法学院人文气息,烘托科技文化氛围。(校报记者团   郭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