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观看话剧“哗变”(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中秋佳节前夕,校工会为了让全校单身教职工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组织全校单身教职工观看了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出的话剧《哗变》。

    话剧《哗变》反映的是1944年二战尚未结束,漂浮在南太平洋海面的近乎于报废的老式战舰凯恩号上爆发的震惊美国海军的“凯恩舰哗变”事件在军事法庭上的审判过程。该剧由著名演员冯远征领衔主演,剧中演员通过极具魅力的语言和舞台表现力把剧中人物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

    观看剧后,老师们被剧中机智微妙的人性刻画和戏剧表演 、军人的阳刚之气和极具舞台震撼力的表现深深地打动了,老师们感慨的说:这是一部经典的话剧,人物剧情、舞台艺术表现得真是惟妙惟肖,让我们真正领悟到了话剧的魅力和真谛。很多老师表示,这次中秋节校工会送给我们的不仅是一份中秋节礼物,而且是一次高品位的艺术享受。(校工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