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工办举办校就业工作教师交流与培训会(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8日上午,学工办在第六会议室举办了校就业工作教师交流与培训会。学工办主任周春、副主任刘艳华、就业指导中心冯永龙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具体负责就业工作的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现,不仅与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而且直接关系到学校的长远发展,而全国整体就业形势较为严峻,毕业生就业工作难度逐渐增大,专业性日益增强。考虑到以上情况,结合我校今年就业工作教师队伍人员变动较大的实际,学工办举办了本次专题交流与培训会。会议首先由周春老师明确就业工作要求、分析就业形势,其次由刘艳华老师讲解现行就业政策与程序,冯永龙老师介绍就业工作常用材料与工具。会议还邀请了文法学院副书记沈茜老师介绍就业工作经验与体会,并安排了与会人员的现场交流与答疑。


    今后还将分阶段、分主题地举办此类交流与培训会,并将校内培训、交流与校外的专业培训、资质培训结合起来,促进我校就业工作教师队伍整体专业化水平的不断提升。(学工办)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