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届汽车知识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3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9日晚,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的北京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汽车知识大赛决赛在第二阶梯教室进行。来自5个学院的8个小组通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胜负。来自电信学院的张天伦、鱼跃获得了一等奖,机电学院的果晓楠、王墨洋、杨天文获二等奖,环能学院的窦鹏、杨雪涛、贺爽以及电信学院的黄剑平、刘畅、张诗昭并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普及汽车知识,了解汽车行业发展动态,倡导时尚而先进的汽车文化,融合专业知识,增加专业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知识水平和精神风采。机电学院副院长王跃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聂跃梅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娟老师以及汽车系副教授刘永峰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