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举行迎新联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6年9月26日晚6: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在体育楼三层体操房举行了2006届迎新联欢晚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院长汤羽扬老师,党总支书记兼副主任陈静勇老师, 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团总支书记朱俊玲老师以及新生班级导师李勤老师出席了晚会。汤羽扬和陈静勇老师在晚会上致词。
    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既有高低年级同学表演的各类节目,也有新生关于大学各方面内容与高年级同学所进行的交流,而在新生军训期间所拍摄的DV的播放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我们希望此次活动能使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更早地熟悉学校和所学的专业,也为今后同学之间友谊的稳固发展打下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