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200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办(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7日晚7点,由研究生处、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200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第二阶梯教室举行。院长理宋国华、研究生处处长张雅君、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立新、环能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静野、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忠国、党总支副书记牛磊、校团委副书记穆屹和全校所有2006级研究生约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是参演人员主要是2006级新生,他们自编、自导了形式丰富的节目。为了表达对新生的问候,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教工舞蹈队为晚会助兴。


    晚会在市政工程专业06级全体同学的一首大合唱《奔跑》中开幕,接下来的小品《幸福牌鞋垫》将晚会带入第一个高潮,紧接着的歌曲串唱、诗朗诵更是精彩纷呈。教工王秉楠、朱晓娜老师与学生共同表演的华尔兹彰显了我校师生优雅的艺术气质,随后由在全国大赛上获奖的吴春玲、赵振清老师带来的摩登舞《探戈》更使晚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无厘头搞笑的话剧《新梁祝》给观众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葫芦丝演奏,歌曲连唱温馨异常,演出在研会全体成员的大合唱《我们是一家人》的优美旋律中告一段落。


    在晚会的中间环节,还邀请到嘉宾老师为在场观众抽取了10位幸运参与奖。宋国华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闭幕词,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更是充满信心。


    本次晚会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并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同学都表示他们希望能够经常看到这样精彩的晚会演出。(研究生处、团委、研究生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