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文法学院赢得了第三届“青春杯”辩论赛(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6年9月24日,文法学院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北京西城区展览馆街道计生委举办的第三届“青春杯”辩论赛。

    这项赛事是为了纪念“公开信”发表而特别设定的,固定由我校和外交学院的辩论队参加。在以往两届“青春杯”辩论赛上,都是由外交学院的辩论队胜。本次比赛我校派出李欣悦、赵曦、黄文芳三位辩手。  在辩论中,三位辩手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纵使对方辩手巧舌如簧、咄咄逼人,我校三位辩手依旧沉着镇定、据理力争,将对方的攻势一一化解。终于将“青春杯”捧回了我校。(文法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