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退休党支部会议通报学校及本学院情况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2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5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退休党支部会议,党总支书记陈静勇、副书记牛磊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及建筑学院相关工作。


    党总支陈静勇同志首先向党支部老同志通报了我校今年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学校机构调整、新校区建设等主要工作及本学期学校十项重点工作和学校已经启动或正在开展的申博工程、西城区人大代表选举等项工作,并通报了建筑学院的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主要工作事项。


    副书记牛磊同志随后通报了建筑学院06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及新生招生情况,同时通报了学校及本学院相关校庆工作。


    通报会上,老同志们听到学校的快速发展后感到异常高兴,并祝愿学校的发展愈加美好。建筑学院党总支在表达对老同志关心问候的


    同时,也真心希望老同志多向学院提意见和建议,为建筑学院乃至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