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建工学院选区选民登记工作告一段落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根据工作安排,建工学院选区选民登记工作于9月19日告一段落。经初步统计,选区各单位、部门共登记选民7742人,其中学生6738人,教职工以及其他从业人员1004人。在经过选民资格审核与公示后,将为选民发放选民证。


  我选区的主要特点是:选民中,学生人数多,高层次人才多,另有部分在校出租房屋、场所从业的人员,地点较分散,情况相对较复杂。人大代表选举是我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全校师生进行社会主义民主教育的一次很好的机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作部门认真部署。在选民登记工作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多次到选举办公室以及各二级学院和其它有关单位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协调与解决问题。同时,选举办公室在选举宣传日(9月16日)组织了专门的宣传活动,由办公室主任郭建华、副主任吕延勇两位老师率队在学校门口对来往师生宣传选举知识,分发宣传材料,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学校还选派了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的20名志愿者在宣传日到北京展览馆广场参与选举的宣传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