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布置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2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06年9月19日上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柯文进教授主持了会议,组织部部长张素芳宣读了党委《关于对离任和届满处级干部进行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的决定》,纪委副书记何志洪对此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做了具体安排。党委书记柯文进教授针对本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现任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原系部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的对象为学校原系部处主要负责人,审计期限为2003年6月至2006年6月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况。学校成立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柯文进;副组长:院长郑文堂;成员: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审计处)、财务处的负责人。学校将在年底前完成对近30名处级干部经济责任的审计。( 纪委办公室(审计处)供稿)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