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0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7日上午,第二阶梯教室里国歌雄壮、气氛热烈,我校200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正在举行。校党委书记柯文进、校长郑文堂、副校长胡昱、副书记王伟、副校长朱光、校长助理谢国斌、校长助理宋国华出席了开学典礼。

    校长郑文堂代表学校对来自23个省市的230多名研究生新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各院系情况、师资力量、硬件设施、新校区建设以及我校研究生在国家建设各个领域取得的傲人成绩。郑校长最后指出,同学们肩负着祖国与学校的重任,要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远大理想,敢于创新、与时俱进,成为新时期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研究生导师李德英教授欢迎、祝贺06级研究生考入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他希望同学们确定新的目标和更高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在做学问的同时更注重对自己人格品质的培养;与时代相结合做到与时俱进。

    研究生会主席代表在校研究生发言,建议新生以专业知识为核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06级研究生代表表示,要承接建院的传统光辉的火炬,做到有所突破和创新。(宣传部实习生 刘楠)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