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受到社区居民表扬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06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5日校团委接到了来自西城区西长安街道团工委、和平门社区居委会和社区居民的感谢信,表扬我校社05-1班王茜楠同学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用爱心关注贫困生,以丰富的文化知识帮助残疾、低保家庭孩子的事迹。王茜楠同学的表现是大多数参加社会实践同学的代表,给我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今年暑期,校团委组织学生开展了以社区服务、就业见习及主题实践团队为主要形式的社会实践,历时两个月,近700人次参加。在社区服务活动中,他们分别在展览路街道、西长安街道、德外街道进行了义务家教、法律咨询、网站建设、文秘等形式的社区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服务城市乡村、受到各方好评。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