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大兴校区、学工办举行2006级新辅导员培训(图)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30日—31日,大兴校区、学工办举行了为期两天的2006级新辅导员培训。此次培训由大兴校区组织,旨在培养即将承担06级新生辅导员工作老师的工作意识、能力和方法。

    8月31日上午,王伟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来到大兴校区,参加新老辅导员的经验交流活动。王副书记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全体辅导员老师表示慰问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辅导员具有教师和干部的双重身份,工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他要求新辅导员们要深入到学生中去,以人为本全面关心学生,要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培训期间,大兴校区主任张庆春、教务处处长王锐英、学工办主任周春等领导同志先后就校区特点、学生学籍管理,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特点及辅导员工作等问题作了介绍和讲解。

    通过两天的培训,辅导员们统一了思想,加强了交流,形成了团队凝聚力。(大兴校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