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06年暑期中心干部工作会议

部门: 发布时间:2006-09-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16日—18日,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了暑期干部交流会。校长助理、集团董事长谢国斌,集团领导杨胜利、邵永顺,及各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杨胜利同志主持。

    这次会议以统一思想,聚集力量,办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为主题,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邀请了三位中心主任进行了总结交流。膳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峰代表膳食中心重点汇报总结了食堂是如何调动员工积极性,开展创A活动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崔世平、校园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聂元分别就大兴校区学生回迁工作、上半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及在评估过程中,如何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等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通过交流,大家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经验成果,同时指出了各中心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

    集团总经理邵永顺同志在会上进行了集团上半年工作总结,他指出,集团要发扬教学评估的精神,继承好的工作做法,发扬评估的工作态度,以评估的标准为标准,建立一套有效的长效机制。

    校长助理、集团董事长谢国斌同志对学校的发展状况、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对后勤下一步发展做了深入动员,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他指出,要巩固成果,深化改革,提高质量,细化管理,苦练内功,构建和谐,推动发展。他针对这一工作思路提出了: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不动摇;坚持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不动摇;抓住深化改革与细化管理两个关键;落实好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和提高效益三大任务;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局部与全局的关系、甲方与乙方的关系及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之间的关系;在服务质量、队伍建设、成本核算、重点工作上、构建和谐后勤上要有所突破。他最后对后勤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动力与工程修缮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富利同志对集团开展读一本好书——《细节决定成败》的活动,谈了自己的读后感。(后勤集团办公室)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版权与免责声明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